謝謝Erin好康相報,我們帶小昕參加國美館的免費活動。小昕上體驗營的同時,我們在園區逛逛。

今天看的展覽中,我最喜歡的是卜湳文明按此進入相關資訊(這次的展覽好像都不能拍照)


卜湳遺址出土的古物和文字符號超神秘的,頗有埃及金字塔內的石牆感覺,開始幻想電影情節,念上一段文字會召來神鬼大軍!,原來台灣也有樣的文物,可是不對啊?為什麼有滑鼠,電動玩具搖桿的石模??

帶著滿腦問號回家上網查查看,蝦米?卜湳文明整個都是藝術裝置,模擬出土的墓室,文物,連紀錄片都是假的。

好了!真真假假我也搞不清楚了,藝術家絕對是最難搞懂的生物。








美術館外有一位熱血陀螺爺爺,表演各式陀螺,雜耍,最後還發小禮物給小朋友。

禾妹開心的看陀螺,可能心想,下次帶我老哥的戰鬥陀螺和爺爺一較高下。










小昕的活動,是用黏土做臉諳再調石膏做成作品。

小昕說:我一開始以為是用黏土做,後來才知道要調石膏,我覺得有點噁心,等我們去外面回來時,石膏就變硬了!這個石膏是手骨折時的石膏嗎?

很棒的活動,要多上美術館的網址,下次也要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