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桌遊的行列大概兩年了,玩桌遊也是我和小昕在家的消遣之一,其實媽媽現在已經沒有很愛玩桌遊了,而且我不想玩一場很花時間腦力的桌遊,所以最喜歡的桌遊是紙牌遊戲,像是動物園(動物大老二),UNO,這種五分鐘就可以結束的桌遊,最適合沒耐心的媽媽了。

算一算真的很可怕,我家竟然買了超過十種以上的桌遊了。好啦廢話不多說,介紹一個無敵霹靂簡單的桌遊,簡單到昕爸看到我買這款時還罵家產就是給妳敗光了,明明家裡已經有差不多的了(掩面哭泣中),昕爸都不知道就是這款桌遊開啟我們的桌遊之旅啊!如果沒把它弄到手,就是混身不對勁,我也很盡責的轉賣了,家裡的大王得知後還轟轟烈烈大哭一場以示對它的忠誠。

所以。。。。這都是命運!它註定要留在我們家的。

那就是HABA烏鴉果園,三歲以上就可以玩囉!

 

木頭質感,安全塗料,品質沒話說。價格較不可親,如果喜歡桌遊的,建議這種簡單同性質的不用買太多,因為桌遊種類非常多,小孩會喜歡困難度愈來愈高的遊戲。HABA這品牌的桌遊我都好喜歡,每盒都想要啦!大盒的桌遊大概1500元,我現在比較喜歡小盒方便攜帶那種,上次去武陵玩時帶的就是HABA的火山小恐龍歷險記。

接下來繼續看近照。

真的很簡單的玩法,水果擺一擺開始丟骰子摘水果,只要沒丟到烏鴉,沒把拼圖拼好前把水果摘完就贏了,完全是運氣類的桌遊,沒有思考,沒有記憶,所以年紀小的小孩很容易上手。

說真的,我家小昕都在玩拉密,卡卡頌,馬尼拉這種要思考的桌遊,怎麼會想玩這個。結果。。媽媽根本是大錯特錯,小孩還是想要玩!!看妹妹玩時假裝不在意,沒想到等妹妹玩完收好,默默的拿到房間自言自語玩了起來,只能說小孩心,海底針啊!

 

這是另一款經典桌遊卡卡頌,最近禾禾也開始學我們玩了。因為媽媽沒耐心,最近和小昕玩的方式是快速拼完版圖就算分結束,什麼火龍,河流,命運之輪都懶得去算分。不過這款超耐玩,很推薦大孩子玩(國小以上)。

 最後來看禾禾如何玩桌遊,基本上就是學我們丟骰子啦!其實我很少幫禾禾買玩具,第一是玩哥哥小時候留下的就很足夠,第二是愈少的玩具能玩出最多的想像力。兩歲四個月的禾禾沒有特別偏愛的玩具,她都是看哥哥玩什麼她就玩什麼,看哥哥寫作業也要拿本聯絡簿出來畫畫。看哥哥拉小提琴也要拉。看媽媽摺衣服她也要摺。

不像小昕哥哥小時候,我們花很多時間陪小昕一起玩玩具,禾禾不需要我們陪他玩玩具,因為她最喜歡的事是模仿,模仿就是玩就是學習,媽媽本來一直很想買娃娃屋給禾禾玩,但說穿了根本是媽媽自己想要,禾禾根本沒這個需要,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買媽媽自己的衣服還比較實際吧!

 
禾禾玩桌遊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