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版權屬於紙風車劇團官網拍攝)


最近的媽媽有些心煩,這件事(網購材料包事件)之後再完整敘說。來看戲前是很開心的,只要想到能擺脫愛哭黏人的禾禾,能和小昕單獨約會,心情很輕鬆。像是之後九月份我已經訂好<貓劇>,也是和小昕去欣賞的。讓我不得不幻想等小昕長大後,是不是也會約老媽去看戲呢?

白蛇傳的故事小昕是熟悉的,紙風車把它再改編更親人了,最後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記的小時候看過漢聲故事的白蛇傳,那白蛇被關在震峰塔中,實在讓我覺得很可憐,還有那牛郎織女的故事也是讓我揪心不已,直到如今,我仍有浪漫的基因認為真愛不分貧賤,門當戶對老掉牙!


很特別的選用花燈演出,再配合大量的互動劇,這場戲是個很棒單純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