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昕爸2003去小巨蛋看過CATS後,cats的CD不時會拿出來聽聽,DVD也買了,但是媽媽只看過一小段而已,本來想帶小昕看看一次的,可是實在太忙了,也沒讓小昕看。


結論,帶小昕去看時鴨子聽雷,我必須簡短和小昕說明這段是唱什麼?小孩其實不用太小去聽英文音樂劇,至少等看懂字幕會比較合適。


我們坐的位子是二樓十三排,勉強看得到演員的的小臉,當然沒有一樓欣賞的過癮,其實我看到上半場後段時覺得滿無聊的。(昕爸聽到時覺得很想扁我吧,花了三千五百大洋,敢說無聊)


那是因為平常去看兒童劇都坐前排啊,現在的兒童劇表演也非常豐富好看,貓劇的台詞很少,以音樂舞蹈為主,歌詞又是詩詞,文學造詣不好的媽媽看著字幕時,會不小心失神。。。。



但是,每一次女主角,穿著破舊外套魅力老貓出場時,她一開口,我的頭皮開始發麻,聲音實在太美妙,每個轉音都圓潤完美,音質高昂。(真的很不會形容聲音,因為自己是音痴)一定是好的聲音太美妙,讓我抖個不停,最後看完我就體溫狂飆,發燒了!






除了魅力老貓的嗓音外,媽媽很喜歡 The Old Gumbie Cat ,這首歌的前半段那隻黑白條紋的公貓的聲音,有夠好聽的,在家聽了那麼多次,去現場才知道這首歌是介紹一隻愛管人的母貓的歌!




搖滾貓,The Rum Tum Tugger 應該是貓族的大明星,只要他一出場,全身的鬃毛,很難轉移目光,三不無時又要扭腰擺臀,連別的貓出場時,他還在後方和別的母貓打情罵俏,實在有夠高調。





中場休息時,我帶小昕去買節目單,回到座位大驚,怎麼有隻黑白條紋的公貓站在我們那排,媽媽都快尖叫了,貓就站在小昕面前,用手勢示意小昕可以摸他,小昕伸出一根手指輕輕的碰了一下貓掌。


小昕等貓兒一走,馬上說:好恐怖喔>。<


要是媽媽早就整個人熊抱撲倒貓兒了,雖然那時沒有拍照,不過心裡實在太開心了!



後半場的劇情媽媽比較不熟,所以覺得後半場比較好看,有變魔術的魔術貓,火車貓,大壞蛋貓等等。整場表演兩點四十到五點十分,中場休息二十分鐘,很高興和小昕有這次難得的美好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