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們,和小昕的好朋友們,有你們一路相陪,真的很美好!離十月十日已經有整整一個星期,再排版這些照片時,我的嘴角仍忍不住上揚起來。

媽媽們其實在網路上一直有連絡,分享彼此的生活小事,像是大孩子們都上小一小二了,記得剛開學時,我們每晚等著某姑娘的書包人生,等著看戲嗑瓜子,看媽媽分享兩光小一生今日又上演忘記帶什麼東西回家的戲碼,好不熱鬧。


回想去年小昕上小一時,媽媽緊繃神經的像是天天像快斷的電線,很容易上演抓狂媽媽,大哭小孩的暴力情節,還真羞愧啊!(好在還有薇婷媽媽分享,他去年小一生活是憂鬱人生)


所以,育兒的路上,經驗分享真的非常的寶貴,互相打氣扶持的朋友們,謝謝妳們的關心。









容我介紹,我眼中的明星-露娜。本來還覺得禾禾最近比較漂亮可愛了,但是露娜出場後,視線完全離不開她啊!

小嬰兒真的好可愛,雖然露娜媽多次勸導我生產報國,但是媽媽已經把抱嬰兒的希望寄託在。。。。二十年後的小昕生上了。以後準備騙媳婦多生孫兒,我偶爾捏嬰兒的肥腿就足夠了。


















除了分享小孩的種種,主婦的閒聊包羅萬項,最常做的是就是團購了,食衣住行樣樣不放過,像是小孩的戰鬥陀螺,那完整的配備啊,我看媽媽都快比小孩了解了。

那裡有新奇的玩意?
那裡有好玩的景點?
那裡有便宜的東西?
那裡有好康的課程?


每一天都迫不及待告訴妳們,我充實滿好的一天!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