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四月生活照,收集了幾張照片呢?這個月份媽媽看的書是:讓天賦自由,目前只看了一半,描述了許多名人對熱愛工作的感受。媽媽一直思考什麼事情的投入能讓我有時光飛馳,心神合一的感覺呢?

答案是。。。。。打電動和上網。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想想這個月小昕對閱讀有了大轉變,一切都是橋樑書的功勞,第一本的橋樑書,媽媽是這樣對小昕的,念了二頁就對小昕說:我很忙,你先自己看一下。

小昕看了二頁又叫我念給他聽,我再念一頁給他聽,用叫他自己看,於是他就整本看完了。接下來小昕都沒有叫我念給他聽,自己就能看完整本了。

我買的是和融出版的橋樑書還有狐狸村傳奇


狐狸村傳奇的插圖有點像彼得兔的感覺,非常的細緻精美,是一整系列的故事。和融的書就是單本的故事,畫風也各不同。這些橋樑書字體非常大,很適合還在以注音為主的小昕看。


另一個是媽媽受國外某位手工達人的照片感動,也動工了我的勾針娃娃了,因為有小搗蛋禾妹,媽媽只能用零碎的慢慢的完成。





因為娃娃小,配件完成的時間很短,只是需要實驗再實驗啊!目前繼續努力中啦。

以下就是我們四月生活照了,其中還有媽媽煮的家常菜,是的我家小昕已經27。5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