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讓我想到去年時,政府一直推廣減碳活動,到了今夏多少人還在實行呢?我承認我不是環保的人,我們家小昕從小有異位性皮膚炎,每到夏天他都很不舒服,只要一流汗有可能會抓到紅疹破皮,捨不得孩子受苦,媽媽在家冷氣是大放送的。





九二一地震園區,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走走,在這裡總是讓我想起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門票非常便宜,還可以看三場不同的三D影片,太划算了!而且還新增了幼兒教具區,連禾妹也認真的坐在椅子上研究中。







一開始我們玩的這組磁性建構板,回家一查,要價好幾千,來這玩免錢的有特別的舒爽感。




接下來玩積木,哈哈,不用錢不用錢,好過癮啊!




小昕之後一直努力研究這組滾球積木。




禾妹丟積木,咳咳,免錢也不能這樣囂張啊!爸爸媽媽奮力研究這古代的玩意,但是看著說明書也組不出來(擦汗)


帶了甜甜圈和葡萄吃完下午茶後小昕先和爸爸去看三D影片了。
媽媽又再看一次九二一的照片紀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其中有一個小弟弟在地震後經過三天左右活了下來,他全家都罹難了。這樣的孩子,經過了十年後。他現在如何呢?還有二千多位的罹難家屬,你們還好嗎?






這也是新的展覽佈置,讓西遊記的人物認識工作安全,很棒的設計,雖然小昕在館區玩了老半天猛然抬頭才發現,原來是孫悟空啊!








離開園區去了附近的亞洲大學和二級古蹟:霧峰林家花園照相,林家花園在921時幾乎全毀,目前仍在重建中,我和昕爸說:你不覺得它好假?昕爸說:沒辦法,不蓋這樣不行。我心中暗想房屋倒時,不只是形式,精神的支柱也崩坍了。

我們真的可以不用再抱怨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