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昕哥哥從小也試上過不少才藝課程,這次換禾禾了。

我覺得禾禾的反應很有趣,完全不動如山。

再看看拍照的表情,全是驚恐,打量,沒有表情。讓我覺得她是去被虐待嗎??

這段影片是禾禾呆若木雞站著的樣子!



















以下文章,可能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但是這是我的部落格,請容許我碎碎念。


不知道今天上課前,老師是否有確定小朋友的年齡,也許有誤會,完全不覺得上課方式是合適兩歲左右的小朋友。(今天的課程很棒,就是年齡不對)

還不小心聽到老師問某個小朋友的媽,請問他幾歲?
難到妳同樣的課程大小通吃嗎?



首先律動部份,只是聽CD各種樂器,就要做出打鼓的姿勢?
我想。。。除非小孩看過真的鼓,聽過真的鼓聲,誰知道老師在做什麼?


後來又拿出圖卡和故事書,用英文中文要大家一起念,媽媽下巴都快掉下來。一樣的問題,啊真的沒看過那些東西耶!

我應該是走錯教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