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有金針花海!!好久好久前我們就很想去台東看金針花海,但是路途遙遠,那是說走就走的行程,一得知這個消息後,決定周六一早就出發。

果真,台中的人都來啦,人潮還滿多的喔!而且十個人中有八個人拿單眼數位相機,那鏡頭一管比一管大,看來大家都知道金針花花期短暫,必須上山捕捉她的嬌艷容顏。







我們家禾妹爬上那台摩托車後,就不肯下來了啦!後來讓她騎過癮後才被騙走。小昕愈來愈腫了,怎麼辦?媽媽從原本的驕傲快變成擔心那天學校發個體重過重的健檢單回來了。



天氣開始熱了,偶爾有一陣涼風吹來,很舒服!園區的整理我們覺得不像薰衣草企業那麼精緻,但過足了城市鄉巴佬的癮頭,餐飲也算很有誠意的送上大份量鍋物。入園門票100元,50元可抵消費,我們大概十點到還有車位,離開時已經爆滿了。











園區內除了金針花還有各式植物,小昆蟲,蜥蝪啦。媽媽最喜愛的就是觀察種子了。這一顆不知道是什麼樹?




離開沐心泉,經過大坑去買東東芋圓。東東芋圓會紅成這樣,我和昕爸都很訝異,以前他只是一家小小的店啊。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甜,不加奶球也不加煉奶,糖水也是清清爽爽的,讓你能一口接一口細細品嘗芋圓的香Q口感。其實我們更愛另一家老芋頭的芋頭牛奶,目前還沒喝過比他們家好喝的。






新社的庭園餐廳很多,沿路都是菇園,不過我們家小昕不吃香菇,原本他還說他要採香菇,後來很理智的告訴我,採了也沒用,我又不吃,我要趕快回阿嬤家啦!





回奶奶家時,幫禾禾拍了可愛的照片,這是我們的酒促小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