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土叔叔的課要很感謝朋友的安排,讓我幾乎每次寒暑假都能回去上到課,妳們讓我好快樂。。

 

 

我們家禾妹也在看老師示範喔。

 

  先讓小朋友試試拉胚,

 

老師有點名要我也試試,因為在小昕四歲時我曾經上個三個月的拉胚,

 

但是我已經忘光光,全還給老師了。

 

那大概是我育兒生活中最輕鬆的一年了!

 

 

就在大家努力捏陶時,媽媽也想試試做個紀念品回家,

 

邊做禾禾愈來愈討抱,能完成基本樣子已經偷笑了

 

,特別交待老師要幫我上色和GF1一樣喔。

 

老師說:妳把相機留下來就沒問題xD。

 

 

 

小昕做的筆筒。

 

 

 

這房子是其他學生的作品,太強了!

 

 

我也好想做這個收藏盒喔。

 

陶土課大概是我離開新竹後最懷念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