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8 / 7 (4 歲 1 個月)

這是之前的狗狗作品,完完全全是小昕自己捏的,有沒有很可愛啊:)

今日的主題是飛,老師示範了飛機和鳥兒,
小昕選擇了做飛機,
回家後,我問他為什麼選做飛機,
小昕說:因為飛機很帥.

原本小昕在飛機翼上做了小炮彈,後來又改成了用蝸牛裝飾,
我問小昕為什麼要用蝸牛裝飾,
他說:因為陶土叔叔也用蝸牛裝飾,我想和他一樣.
看來小昕和我都很崇拜陶土叔叔:)

九月份開始小昕就要上幼稚園了,到時我們的班級會少很多人,
如果有新竹的朋友想加入我們,請向我報名喔!
請留email,家長,小朋友姓名和年齡.

還滿推薦讓小朋友捏陶,可以幫助手部小肌肉發展.
上課的內容可參考:
陶土課紀錄
需要新的學員加入才能維持小班教學,人數至少需要6人才能開班

陶土課的收費是一期8堂課,一次一小時,包含鐘點和材料共800元.
燒窯作品一件150元,燒好時才需繳作品錢,
如果不燒就不需要了繳150元了.

時間是每星期二,上午十點.
地點是陶土老師的家,在新竹縣竹東鎮,離老爺酒店是十分鐘,
學員年紀:3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