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昕太晚睡了,叫他起床後又看到把拔在家,
小昕很想黏在把拔身上.

我只好幫他請假了,不過因為要確認九月後陶土課的人數,
馬麻還是去老師家了.

今日的主題是小水桶,小昕沒做到太可惜了.
不過今日的人數很可怕,有十四個小朋友.
再加上家長,超過三十人耶.

原本一直努力維持上課的人數,
可是老師的魅力無窮,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們
原則上還是希望能維持十人以下的小班制.


這是澤人在我的協助下,做出來的小水桶.
還滿古拙的.(其實是我搓泥條技術很差)


下課後,回家接小昕一起去近水一方用餐,
小昕看到好朋友非常開心.
回家時還捨不得哭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總是要學習說掰掰,
馬麻沒辨法天天帶你出門吃喝玩樂.
(我們家也會破產的...)

我只好和他說:小朋友們從早上上陶土課就開始玩了,
已經很累要回家休息啦!誰叫你自己不要上陶土課的.













還有今天的照片,真的很失敗,
非常不習慣用新鏡頭,很多照片都糊掉,
不然就是光圈調太大,還有不習慣定焦鏡不能伸縮鏡頭,
讓我取景很不習慣.看來還需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