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8 / 24 (4 歲 1 個月)
 
中午去竹北吃泰式料理順便拿小王子的票,我們一家人很早就到台北了,
昕爸說去袖珍博物館看看好了,車子停好後,旁邊的大樓有奇哥特賣會,
昕爸要我買幾件衣物給大姑的女兒,我努力的翻啊翻,努力一個小時,
也沒買幾件,真的很想給廠商建議,衣服請按年齡分區,全都混在一起,
真的好痛苦.此時也非常後悔沒有去袖珍博物館吹冷氣.

到了二廳院時間還很多,吃了一些茶點,幫小昕拍拍照.
看到中正紀念堂後,心裡有些感傷.
名字也改了,憲兵也沒了,還無期整修中.
第一個想到的事,外國人來參觀一定很掃興,
也不知道會整修多久,才能看到它原本的風貌.













回歸主題,我們要欣賞最後一場的小王子音樂劇,
一個月前就買了CD,上星期看了DVD後實在太感動,
有馬上想訂票的衝動.

很高興澤人媽咪能陪同我一起欣賞,我們坐的是第八排的位子,
可以很清楚看到表演者的表情.

小王子的聲音的特質,乾淨,清新,代表小王子的純真.
看到玫瑰花和小王子別離時,我流下了感動的熱淚.

飛行員和小王子這二大主角的歌聲真的好棒,
現場聽到Laurent Ban的歌聲後,我覺得我也成為他的fans.
表演開演前,在側門時遇到部份演員正在和工作人員合照,
很可惜我沒有相機.(殘念)


當小王子旅行到六個不同的星球時,視聽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和DVD非常的不同,每位表演者的歌曲都非常有特色.
最有趣,博得滿堂喝采的賣藥人在觀眾席間穿梭,
他的三句中文台詞:有人要買藥嗎?借過.謝謝.
把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演出的尾聲,Laurent Ban的最後一首歌, 全世界最美麗而悲傷的景色
當初看dvd時,就是被他催淚的,現場的感受很不同,雖然沒有飆淚,
但是停不下來的顫抖,仿佛失去小王子後的心痛.
如果不是接下來的歡樂謝幕,我可能會深陷於愁悵的感覺.

謝幕也是超級感動的,我們用力的鼓掌,
感謝小王子的團隊帶給我們的美好打動人心的一晚.
就如狐狸和小王子的馴養關係,
因為看過了小王子音樂劇,對我而言小王子音樂劇是有意義的,
每一首歌曲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