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媽咪約我到台北相聚,愛熱鬧的我們帶了一票朋友一起坐高鐵去,總共有四大六小一起北上.從早餐吃到晚餐,回到家後都快十一點了,算是難得的瘋狂吧.

小朋友在MOSS用早餐,坐10:28分的高鐵,不到半小時就到台北了,接著轉捷運到誠品去,到誠品時大家都很興奮,正打算逛一圈時,某人卻對我們喊:SHOUT OUT!我知道一群小朋友的噪音是滿恐怖的,不過第一次被人大聲制止,讓我們血拼的慾望都沒了...




早早進入兒童探索博物館,各式各樣的主題區讓小朋友很快的迷失自我.我和庭庭馬麻做起美勞來了,小昕畫二下就跑走了,可能是玩比較重要吧!

中午在地下街用餐,吃了好吃的抄手和豆花後,小朋友繼續玩樂,小寶也來找我們了,小昕和小寶很認真的在玩藝工作待了半小時,睡前小昕還特別告訴我今天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噴水了.看來這二個小朋友有當油漆工和大樓清潔玻璃工.

二年沒看見小寶,覺得孩子的變化好快,小昕的身高矮小寶半顆頭,小寶卻叫小昕哥哥,我覺得很汗顏,二個小朋友站在一起一點都不像同齡的孩子.

小昕玩的區域主要是:泡泡區:

牙寶寶:

超市:
怪手:














我們這群媽咪,罷佔了五金行的桌椅,擺滿了育兒包,真是SOORY!
很喜歡五樓的誠品,這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雖然沒有預算買玩具,
可是個非常舒服的購物中心空間,最讚的就是洗手間了,
有小男生的便盆和幼兒洗手檯,貼心的設計讓小昕非常樂意去小解.
更別說自動開關熱呼呼的馬桶,好想在家裡也裝一個啊!
(為什麼新竹的百貨公司都沒有呢)


晚餐吃樓上的”泰市場”,小昕吃了五片月亮蝦餅,
而我第一次挑戰生蠔,好特別的口感!
每次帶一群小朋友出來,很難好好吃一頓飯,
我們幾個馬麻,小朋友九月就要上幼稚園,
拼命安慰自己之後再也不用忍受這群小人了.
(哈哈)


回程的高鐵發生了小狀況,
我們和買票的恩恩,寬寬馬麻分散,
從不同樓習的月台進入,差一點趕不上高鐵,
大家都嚇的花容失色,
好在有站務人員帶我們入站,才順利的搭上高鐵.
在此非常感謝協助我們的工作人員!


最後,要謝謝每一位大朋友和小朋友陪伴我們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明年暑假,希望還有機會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