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慈給我們親子營畢業生的祝福,心裡覺得很感動,對每位成員都非常的不捨.很希望能有機會繼續相聚在一起.恩慈,妮妮,昕昊,薇婷,我們是親子營最早的成員之一,九月後,小昕和薇婷就要上學了,也希望我們的親子營的精神能一直延續下去.
目前在新竹已經有三班親子營了,在其他縣市也有很多類似的團體,參與親子營的一年半的時間,我們過的好快樂,這群快樂學習的伙伴也是小昕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吧.

親愛的妮妮母子:當初加入在網路上看到召集訊息,加入親子營是一個衝動,剛搬回新竹的我們,在新竹並沒有太多的朋友,加入了親子營成為我最快樂的事,原來全職媽媽的交流是那麼的有趣.我不再只是每天不知道要帶小昕去那閒逛的媽咪了.妮妮的大方個性,也是我們欣賞的,小昕最愛和妮妮一起伴演孫悟空了孩子的率真是那麼的可愛.
 

親愛的薇婷一家:薇婷馬麻因為懷孕,休息了好幾個月,之後的出現是全家出現,我們是看著薇婷弟弟長大的,弟弟已經很習慣讓我抱著,讓我非常開心.原先小昕和薇婷並不熟悉,直到我們一起加入了如果戲劇教室,小昕很願意照顧薇婷,彼此在戲劇教室的活動中,也愈來愈有默契,薇婷的乖巧聽話,曾經來我們家把一碗飯吃的乾淨又迅速,還有只要看到白色的車都會記得這是昕昊馬麻的最愛,常常掛念我的薇婷,我也會好想念你的. 
 

親愛的恩慈母子:恩慈馬麻總是溫柔婉約,也是我學習的楷模,在外面偶爾還是會因為小昕的不聽話而發火,從沒看過恩慈馬麻對恩慈動怒過呢!恩慈是這二個月加入了陶土課的暑假班才和小昕有比較多的互動,愛藍色的恩慈,常常說我累了,我要睡覺,我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小昕從來沒話過這句話.很遺憾沒能加入恩慈馬麻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日文課.

親愛的星妤母子:星妤非常黏媽咪,只要沒看到媽媽可以在原地放生大哭,可是星妤媽咪總是耐心的和星妤解釋,而且中午都幫星妤準備好愛心便當.搬回娘家後,我很少下廚煮飯了,很希望自己能這樣的勤勞,幫小昕準備愛心便當啊!星妤也是個大方率性的孩子,她的作品總是粗獷有個性.星妤完月份時就去上幼稚園了,也祝福星妤能每天快樂去上幼稚園.
親愛的凱筌母子:
凱筌媽咪帶的活動-鹽的祕密,讓我十分的讚賞,能有這樣統合的能力實在不簡單,辛苦的凱筌媽咪懷孕常常失眠,祝福媽咪孕期和產程都非常順利.也祝福學習能力迅速凱筌的能早日找到能快樂學習的幼稚園.

親愛的瑄容母女:
瑄容媽咪有二個寶貝,還能幫安排各式的才藝與活動,而且瑄容媽咪也很會帶美工和說故事,相信在妮妮,恩慈,三位元老媽咪的代領下,親子營的活動也會愈來愈豐富有趣的.對瑆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常常擔任風紀股長,告訴媽咪們那個小朋友又再頑皮了,不過我的相機也常常抓不住害羞的瑄容.

親愛的綺綺母女:
綺綺媽咪是住在中壢的好友,雖然住的最遠卻是早到親子營場地,用心的綺綺媽咪讓我們常常汗顏,綺綺參與親子營活動的次數雖然不多,但是每次都會很認真的把作品完成,和媽咪一樣都是才藝美少女喔.

親愛的澤人媽咪:
優雅的澤人媽咪產後二個月就帶著澤人兄妹趴趴走,很配服這樣的好體力和耐心, 而澤人也很快的和小昕成為了好朋友,澤人和小昕都是慢熱的孩子,熟了以後又玩的很野,算是很麻吉吧.三個月大的小茉莉,是每位媽咪都搶著抱的小公主,很榮幸曾經把小茉莉哄睡在懷中.

親愛的廷恩母子:
廷恩媽咪算是健走隊的常客,不知不覺中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很謝謝廷恩媽咪對我的貼心和鼓勵,還分享好吃的手工土司給我們.廷恩和廷哲倆兄弟,非常的活潑有精神,廷恩參與美勞時又可以專心的完成作品.九月後廷恩也要上幼稚園了,我們幾位馬麻已經約好要一起運動了!


親愛的子甄母子:
帶著二個孩子參與活動的子甄媽咪,對孩子們說話總是溫柔的.子甄的獨立與大方還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常常讓我開懷大笑.子甄上幼稚園的事似乎一點也不困擾子甄媽咪,我希望我也能輕鬆面對小昕的分離焦慮.

親愛的寬寬母子:
寬寬媽是是參加健走隊而熟悉的,寬寬媽咪對孩子的教養和照顧都非常的用心,光是天天幫寬寬準備愛心早餐這點就讓我非常配服,小昕昊一歲的寬寬果真頭好壯壯,可愛的寬寬也要上幼稚園了, 這群孩子們都要面對新的環境,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快樂學習.

親愛的庭庭母女:
也是因為健走而熟悉的朋友,庭庭媽咪帶著活潑好動的庭庭和我們趴趴走,還邀請大家到戶外同樂,是個認真又美麗的媽咪,庭庭也是小昕爸覺得最漂亮的小女生喔,二歲的庭庭也參與親子營第二班的活動,很不簡單.


親愛的堯堯母子:
雖然堯堯媽咪參與健走的時間不長,堯起馬麻好相處的個性讓我覺得很溫暖,也祝福堯堯的中耳炎早日康復,不要讓堯堯馬麻操心了.堯堯在媽咪的教導下,已經能自行閱讀繪本,連字多的魔法校車都考不到他,相較於大字不識三個的小昕,我覺得非常厲害.


親愛的蓁蓁母女:
很高興從bbhome認識蓁蓁媽咪,蓁蓁媽咪在家帶二個寶貝,還可以設計許多美勞活動讓二姐妹學習,每天也詳細的紀錄生活日記,非常的認真.蓁蓁是我覺得最有氣質的小女生了,蓁蓁的陶土作品也總是羸得大家的讚美.


謝謝這些親愛的朋友,陪伴我們參與各種活動,有陶土,美勞,健走,露營,戶外郊遊,參觀教學,一定還要要再找時間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