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傍晚時天氣變得好涼爽了.
這是小朋友入學後的第一次健走,
今日的成員都是幼稚園的新生喔.

下午我和廷恩去竹北上瑜珈課,
再去接小昕放學,時間是太趕了,讓大家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要改星期三健走,比較合適.

這也是我第一次爬十八尖山覺得好累,好喘,
看來瑜珈課也消耗不少體力.

在凱筌把拔的帶領下,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
小昕回家還對我說:我今天有看到松鼠,毛毛蟲和蜘蛛喔!

很高興有這麼多伙伴陪小昕一起運動,
不過下次還是不要太激烈,一直跑步.
不然累過頭了呢!


ps.請見凱筌馬麻家的詳細紀錄
目前全身虛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