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知道要去那的星期六,邊開車邊想要去那裡?
開上了山後,看到山上人家的指標,那就去看看吧!
好遙遠的山路,看到招牌時感動的都快掉淚了,
因為我已經暈車暈到快掛了.

停好了車,哇.滿滿都是人.
山上人家這麼紅,我們竟然都不知道?
餐點也要排隊帶位,餐點不錯,環境也整理的很棒,
就是人太多了啦!







用完餐點,我們到處走走,沒走多久就飄起了毛毛雨,
小昕非常捨不得離開,我們只好匆匆下山了.

如果天氣很好,不知道能不能看見雲海呢?
可是我想我不會想再來了,
因為回程的路上我又暈車了>.<













小昕在車上睡了一回,
回家後,我們去國小走走,
把拔抱小昕投籃,投了好幾次才投.
把拔都快累死了.

我和昕爸說:來這裡就好啦,去什麼人山人家啊!
昕爸賞我一個白眼.

我和小昕玩捉迷藏,每當我找到他時,小昕都要尖叫好久.
對他來說是緊張刺激又好玩的遊戲,
玩都玩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