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我們要去泡湯!雖然每開山路我就暈到不行,但是為了玩還是得忍耐的.原本以以為朱銘美術館小小的,所以穿了高跟鞋去,沒想到園區大的要命,又是下雨又是小坡路段,我的腳都快斷了.我們買了粉筆讓小昕在地上塗鴉,小昕目前還是屬於抽象派塗鴉,反而是昕爸亂畫了一堆,有這樣親子的設計,很合適家庭出遊
















中午就在園區的餐廳用餐,這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餐廳,小昕拿著筆畫啊畫,擦啊擦.不然就是光著腳跑來跑去的,對小昕來說應該是快樂的一餐.



小昕對朱銘的作品,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三軍系列了,因為回家後他說我今天去看阿兵哥的模型;昕爸比較喜歡太極系列;我覺得朱銘的木雕作品也不賴,雖然線條是粗獷的卻可以掌握人物的神情,動作與姿態都也非常傳神!


離開美術館後,要去泡溫了,湯屋內有冷熱池,我最後很認真的泡在冷水池內,皮膚好像真的有變光滑耶!小昕拿著小水盆舀水就夠他玩的,對孩子來說快樂是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