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好幾堂的陶土課了,才知道拉胚真辛苦,
拉胚還不是最難的,隔周要修胚,每個步驟都是環環相扣, 需要注意很多細節.
像是健忘的我,就曾經把土放在拉胚機上,直接打開機器,陶土就很不客氣的飛了出去,真是有些丟臉.

如果沒有老師的協助,我相信我是做不出成品的.
也謝謝老師的耐心教導.

今天的課程是最簡單的,只要彩繪和使用鈾藥.
原本我想像的很簡單,實際上,要上的均勻的鈾藥並不容易.
只要在鈾藥桶中停留太久就會變太厚或是結塊,太快而會有氣泡,重疊的上鈾藥的地方顏色變化也不同.

我只選擇了二個作品來上鈾,分別是純黑和土黃色的底色,剩下的則打算用彩繪的. (我只有6個胚體,恩恩馬麻有8個.)

這一個是貓咪的食盆,是用泥板和泥條做出來的,不是用手拉胚做出來的喔!我畫上了白雪公主還有三隻小熊的故事, 另一個盤子則畫上了吃太多的海綿寶寶, 還有二個作品沒有畫,老師讓我打包回家慢慢畫:)
下周就可以先拿到一些作品,真是好期待喔!


ps請漂亮又有氣質恩恩馬麻當一下模特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