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眼妝大概是閉眼時才看的到,睜眼時其看不清楚,為了來一點不一樣的,今天走冷豔風,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今天一起去吃飯的二位朋友.

剛滿月的凱羅媽咪問我:你是不是有換新眼鏡.
我說:我換很久啦,是不是我今天化妝的關係呢!
cora接著說:你每天都有化妝吧,只是濃淡的不同.

(真是說到我心坎去了,每天送小昕上學後就開始沉迷化妝和網路)
這幾張是平常妝的照片,拿單眼相鏡自拍真是很痛苦,勉強拍了幾張能看的.

接下來的幾張都是大餅臉照,再加上光線的關係,看起來真的好冷,和平常的我很不一樣吧.其實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長了很多粉刺,不過有D70S的修飾看起來好多了,感謝D70S讓我上的了鏡頭.


工具篇:
薇姿 無瑕調護粉底露 SPF20
paul &joe的防曬粉餅
kate眼線液
媚比琳的快捷濃密五倍防水睫毛膏
魔睫定型持久液(藍色)
ANNA SUI單顆眼影:
506 咖啡紫 -->眼摺和後段下眼線
MINI BOURJOIS 43 墨綠黑-->壓在眼尾微暈開
801 霜狀金 -->前段下眼線
301 亮粉紅 -->眼頭打亮
NIVEA藍管護唇膏


技巧篇:

其實上面的工具其實都不重要,想寫一些小技巧給新手看.
在此也感謝ptt的所有版友,你們的經驗讓我學了很多,也希望自己小小的經驗能回饋給大家.(其實是野人獻曝啊,超級害怕自己是東施笑顰)

1.要畫下眼影和下睫毛
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只有眼尾看得到雙眼皮,
可是卻讓眼角看起來下垂.剛開始上妝時我只注重上眼皮,
可是卻發現眼睛還是看起來沒精神.
直到加了下眼影,下睫毛才好多了,至少睜眼時,大家看得到你的下眼影.


2.眼線要上揚
眼尾都下垂了,眼線再順著畫簡單是更慘,
所以畫眼線不是連睫毛根部畫一條線而已,而是尾端上揚一些,睫毛根部都填滿黑色.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眼線的前段會比中段還要粗,整體而言眼線看起來要順暢,畫粗一些不要緊,之後疊上眼影就變低調了.


3.讓眼睛不泡泡
淺色眼影比較容易看起來浮腫,可是又很想使用時,千萬要記得用在眼頭就好,眼尾一定要壓深色,不要整個上淺色,也不用打亮眉骨這招,因為我泡泡的部份就在眉骨下方.

4.對付眼皮出油
上完粉底後先用粉餅壓一次上眼皮,眼影使用濕擦的方式上,接近眼摺的地方使用刷具時要用壓的,多壓幾層.比較不會積線,最後再輕壓一次粉餅.


以上幾點是我的眼妝小技巧,謝謝大家收看:)
今天畫這樣的妝,不知道老公回來看的到嗎?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老公偷跑回家的中日棒球比賽,剛開始中華隊還有希望時,他跑來對我說::我覺得妳今天特別美耶!
我說:你為什麼等我卸妝完才說我美啊?...orz

其實我本來想下的標題是:我要大家看不出來我是4歲小孩的媽,可是很怕大家吐嘈.拜託!細紋那麼多,還要裝年輕.......所以就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