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作品燒出爐了,其實拉胚的部份只有三樣(真是少的可憐),原因是本次拉胚底都留太淺,結果有二個土胚底出現裂痕,還有的修壞的,所以只有三個.其中一個是貓食盆,這個有一半是老師幫忙我的.
這次的鈾原本我們預計燒出來是全黑加白點,沒想到是茶色的,也非常特別,傳統鈾藥的變化非常多,會因為濃度和厚薄而不同.
二個小小的手捏作品是小昕在學校的作品,請老師留下來帶給陶土老師上色的.

這個火車很像小朋友的作品吧,其實是我捏的還有上色的,現在知道陶土叔叔多厲害了吧,上色超好看,我上我這些和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顏色不夠飽和!特定應小昕的要求留了連結的洞,可以綁上毛線成為一串火車.

這是小昕和我的作品,小昕上的色真的好醜,如果我沒有上數字,誰知道是什麼東西啊!!

小小綠色的是肥皂盆,是我打算丸竹艾草皂的,順便告訴大家明年一月,艾茸皂就要從80元漲到100元,喜歡艾草味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至於面紙盒是用陶板做成的,很幸運沒有裂掉,因為這樣的作品很容易裂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