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這對愛鬥嘴的夫妻也結婚要五年啦,特別挖出照片讓大家笑笑.二個人的體重都直線上升耶!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好傷心,我都忘了我也曾經有平坦的小腹啊!!!

這是我的傑作,眼睛馬上放大五倍的化妝術.

手牽手去拍學士照.

昕爸畢業,順便第一次見公婆.

在台中混二年的我也畢業了,話說五專時我可是全班第五名畢業的,二技大概是倒數的吧!


畢業一年就結婚,我娘真是白養我了


訂婚時還不知道結婚的險惡,不然絕對笑不出來


好醜的照片,不過找不到其他的.二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恩愛>.<.


克難蜜月去香港,走到我腳都快斷了.

這是我工作的地方,昕爸則是繼續念研究所中.

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目前是痴肥的孕婦了,其實還有其他的照片,可是太醜了,沒勇氣放上來

小昕滿月了!


昕爸要去當兵了,順便感謝我的公婆,因為他們不旦要養兒子還要養媳婦和孫子,而且他們很衰,這個媳婦很恰北北!!

這是第一次帶小昕外宿的旅遊

沒事抽到什麼金門當兵,害我帶小昕帶的很苦悶

昕爸退伍後,總算可以過正常的家庭生活了

希望我們能愈來愈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