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吃吃喝喝之旅,內灣我們實在去太多次了,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一直吃,不過今天卻第一次參觀劉興欽漫畫發明館,給了我們不同的感受.

這是內灣的招牌戲院.
先去吃好吃的麻薯,今天吃的是牛浣水和黑糖挫冰,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沾花生粉的麻薯,它們家的麻薯入口即化,不用怕小朋友會嗆到.
每次都去買的野薑花棕,顆顆分明帶著清香,只可惜不夠熱,拿到時就溫溫的,有點扣分.
中午時,天氣很好,很喜歡這樣的藍天.

這是我們這次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好香好脆又不會太油,一份30元.


剛出爐的鹹肉,香又夠味,秤斤賣,我們買了一條160元.


吃吃喝喝準備回家時,看到了大嬸婆的招牌,閒閒夫妻組就穿越了地下走道來到這裡.


原來是在火車站的另一邊,視野很好,可以看到車站的全貌.

看到沒,打雷射的我被昕爸挖出門,只好做這樣的防狗仔造型.

有隻愛擺pose的金吉拉

連洗手間都整體的很棒.

工作人員熱心的幫我們合照.

好好笑的看板


很美麗的花.

館內介紹了很多劉先生的生平和作品,記得小時候有在報紙上看過連載,所以非常有親切感,而且原來劉先生還是個發明家,發明了很多日常生活的用品和兒童教具,讓我們非常配服呢!我和昕爸很難得的館內的文字介紹仔仔細細的看過一篇

館外也整理的很棒,還有積木區,漫畫接力區等等.入場卷50元,也可以抵消費.收費也滿合理的.整體而言滿推薦來此走走的.


看昕爸多有架勢,我個人連個空籃都扛不動>.<記得我外婆以前好像就是這樣去賣菜的耶!


回家前買了劉先生的漫畫作品,打算回家好好回味一下.從內灣回到新竹大概半小時而已,到家時,我們家的亮亮睡成了一個圓形,真是太可愛了....把牠踢下床,換我補眠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