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昕學校邀請家長來參加手工課,喜歡手工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雖然今天心情又很不好,身體也很疲憊,還是努力打起精神去參加,很高興自己沒有錯過這堂課,大家一起做手工真的很有趣.

這張照片是華德福常見的娃娃,特色就是純手工,天然素材,沒有精緻的五官.再此就不多介紹其中內含的意義了!

這只是一個角落的家長,今天真的很多人喔,老師教我們的是最簡易的鴨子玩偶,不要看似簡單,3塊布縫縫就好,因為本人我縫出來的鴨嘴和鴨屁屁都不明顯,不太知道完成後會變形成什麼動物>.<

這位把拔請原諒我偷拍你,因為..我實在太配服你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在30多位馬麻中唯一的男性,而且仔細看,把拔你的縫工不錯,至少比我好多了!

其實手作並不難,可是小技巧是很重要的,作品才會漂亮,老師正教我們如何塞棉花,這棉花也是天然棉,看我出學校的用心,因為我在市面上買的都是合成棉花,第一次看到天然棉花,比較起來多了一份植物擁有的紮實和純樸.


最後這是小昕的鉛筆包,我已經縫好啦.又加了三棟房子,(看我多肖想有自己的房子啊!)本來小昕叫我縫隻大野狼上去,可是我真的沒力了,這樣就很了不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