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孕產期是11月中,其實沒有想那麼早買嬰兒用品,完全是8月底時BG布尿有有優惠所以先買了幾組,拿到實品後滿喜歡它的質感,沒想到可惡的恩米國際這個月又有更棒的優惠了,讓我又想找人合購一次。

(如果找不到人合購就會因為悔恨接下來不甘願,而不想買BG的尿布,免得我搥心肝。)


來看看一組的內容:
Bumgenius不分尺寸布尿褲-粉紅色那件

24片不分尺寸吸水墊-比較長那條(適用3個月以上的嬰兒),摸起來是厚的毛巾布,上面有扣子可以調大小

24片附加吸水墊-比較短那條(適用3個月以下的嬰兒),摸起來也是毛巾布,不過薄多了,這二條可以照嬰兒的尿量來選擇使用。


布尿褲的部份,長像和紙尿褲沒什麼差別,差別在這是不分尺寸型的,有做扣子可以讓你調整大小。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扣成最小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把扣子都打開的樣子,收到尿布那天,我把小昕抓過來試包看看,小昕已經18公斤了,他竟然還包的起來,不過包的很勉強啦,肚圍不是問題,而是大腿圍的鬆緊帶繃到最大讓小昕大腿很不舒服,所以我預估這件穿在瘦長型的嬰兒,也可以包到15KG左右,從出生一直包到三歲都不是問題。


魔鬼氈的部份,在後方有二塊暫黏區,丟洗衣機時要黏好才不會減短使用壽命。


肚皮前方的魔鬼氈黏貼區做的很細緻,摸起來不會粗粗的,仔細看好像也是加了毛巾布料。


這是口袋入口區,把吸水墊放入的地方,內層看起來像是塑膠布,外層摸起來卻是細細的絨毛布,這就是它貴俗俗的原因之一嗎?

因為還沒下水,老二要十一月才出生,所以。。。。。。使用心得要等很久很久才能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