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時,已經在勤美天地巧遇庭庭一家,我們約好星期日再見面,晚上我和小昕說你們學校唱的歌都是一樣的,你們三個見面時可以一起開演唱會,小昕睡前自己努力練習唱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到了隔天早上,小昕一直叫我打電話給庭庭庭庭起床咩?看的出來小昕是很期待和老朋友見面的。

果真,小朋友一見面完全就忘了大人的存在,自己開始玩了起來。二個多月沒見到澤人和頤人兄妹,覺得孩子長的好快喔!

萱萱也六個月大了,看別人養小孩真的很快,自己就覺得時間漫長啊!


雖然大家說頤人因為感冒瘦了一些,可是小甜心在我心中還是頭好壯壯啊!我暗自祈求肚子裡的老二,就算不能像頤人有圓圓肉肉的體型,拜託至少也有個雙眼皮大眼吧!頤人馬麻又拿了一袋嬰兒衣物給我,非常感謝:)



這是台灣欒樹,已經開始從黃花變成粉紅色的了。台中的天氣還是熱的讓人汗流浹背,偶爾吹過的涼風才讓人想起已經是秋天的季節了。

懷孕第35周了,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心急,應該要好好享受這最後待產的一個月,這也是小昕當五年獨生子的最後一個月了。接下來就再也沒有睡過夜的好日子了每天要過哺乳和洗尿布的日子。雖說如此,還是好希望可以和期盼中的妹妹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