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二林奶奶家要回台中時,經過溪湖發現了一片花海,下車拍拍照片囉!看看下面的照片,馬麻真的還很胖,尤其是腰上那圍肥肉,正好卡在低腰褲上,有點傷心,很怕減不回來吶。滴答妹已經47天大了,很喜歡在揹巾睡覺。馬麻真的很散,到現在都還沒帶她去打預防針。





下面這二張是小昕拍的,拍的還不錯喔!

小昕已經快五歲半了,身高113CM,體重18。5KG,仍然是個自我中心的小朋友,像是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小昕會說:你們不要吃完喔,那些我都要吃。其實他明明就吃不完。平常放學後就玩玩具,吃飯,和爸爸一起看新聞,洗澡,吃宵夜,說故事。過著規律的生活。

這個星期回奶奶家,小昕對表弟說:你不乖乖吃飯,就會和海綿寶寶一樣是個矮冬瓜,長不高喔!

我問小昕:為什麼海綿寶寶長不高啊?

小昕說:他是卡通啊,所以永遠長不高!

馬麻心想,我小時後看小叮噹時都以為大雄會和我一樣長大耶!是我太笨嗎?還是小昕的童年生活和我太不相同了?

再過二天,就要迎接2009年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家人都能平安健康感情愈來愈好。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