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昕6歲生日前,我們回外婆家時也約了幾位小朋友相聚,久久見大家一次,每次小朋友都很快的玩在一起,媽媽的心情都很好,我應該和小昕爸說,你只要看我心情不好,那個周末立刻帶我回娘家,我就會不藥而癒了。



看到這張照片,其實有點恐怖的感覺。因為這位湯瑪士小男孩還在她老媽肚子裡時我就認識他們一家了。而小男孩也要滿三歲了!唉唷我的媽啊,孩子一年一年長大,我的皺紋一年一年變多。。。


我家假公主也快八個月大,媽媽要加油才能等妳長大一起穿姐妹裝。(可是最近忙到連保養品都沒時間擦,一洗完澡光溜溜的就要抱嚎啕大哭的番嬰)


薇婷公主,妳怎麼變那麼高啊?








這幾位宅男,你們這樣我會很擔心國家未來沒有希望了?啊~不然是要研究新的I-PHONE嗎?



二歲一個月的小茉莉,我隱約感覺到妳眼神中的殺氣,感覺你以後一定是走酷妹風的。



快10個月大的小乖,長的好像哥哥。



樓上二位辣媽,我真的很不想站在你們旁邊一起合照。那個腿,那個腰。。。為何我還是有金剛芭比的感覺!!以下請容我用照片打混過去,下次回新竹時我想請大家一起去海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