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們的好厝邊拉啊媽總是帶著我們到處遛溜,搬來台中後,媽媽最大的心願不是購屋,而是希望能買一台二手車,讓我可以帶小孩走走,但是昕爸的心願是再過幾年買一台新車,叫我多忍耐忍耐。唉~媽媽沒什麼優點,就是隨遇則安啦。所以。。。。我才會遇上心地善良的拉啊媽,好康的事總是第一通知我,想去那裡就帶我去,這等恩情,叫我不知如何報答。

拉啊妹和滴答妹差一個月,算是好姐妹吧,但我已經發現她們的個性很不同,二個小人遇在一起時,我家野蠻妹就是摳人家的眼睛,拉人家的頭髮。

滴答妹,妳是怎樣啊?知道自己沒頭毛,眼睛小,妒嫉拉啊妹嗎?






今天真的很幸運,午後來時,恐怖的國中生團剛好離開,我們可以很悠閒的逛逛,科學中心的三樓的天文展示已經開放一陣子了。媽媽還沒去參觀過呢。我覺得設計的很不錯喔。




這個是來比比看地球,月亮,還有木星(有點忘了)的重量。





這有一個大轉盤,輸入生日會告訴你星座,自從蛇夫座被發現了,我們的星座都不一樣囉。
小昕和爸爸從巨蟹變成了雙子座,滴答妹是天蠍變天平座,媽媽是雙魚變水瓶座。天文展示館還有一個圓型的星空舞台可以教大家認識星象的,媽媽覺得好讚,因為媽媽一顆星星都不認識,從不知道觀星的樂趣。

小昕對於自己星座換了有很多的不滿喔!拼命的輸入生日。



禾禾也來湊熱鬧!其實她幾乎被五花大綁在推車上。












這是天花板上的新舊星座表。





去了五樓幼兒科學園玩一下下。




四樓的物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