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裡,就算媽媽穿了夾腳拖上山走步道,還是覺得值回票價。我很高興小昕是個喜歡爬山的孩子,二個多小時的步道又是上下坡又是四百階梯,小昕沒有一句抱怨的話,幾乎可以說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走完,不像媽媽辛苦的夾著拖鞋,之後回家還鐵腿了三天。





這個展示櫃我非常的欣賞,我們家也有一個玻璃瓶,裡面放滿了我們撿拾的落葉和果實。很像和英的繪本-我的春夏秋天,我真的好喜歡樹木,現在也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欒樹的季節,它的美總是讓我的心情畫上一道彩虹。




早上已經在青青草原走了二個小時的小昕,接下來要挑戰步道囉!媽媽很高興這個滿月被醫生宣判是個不孝子的過敏兒(醫師說很難帶),一年一年愈來愈有強健的體魄了,現在是國小一年級的小學生,還是體育股長。



今天媽媽又認識了一種樹,九芎,它的樹皮比一般樹滑又白,俗名是猴不爬。



哈哈,7-11的夾腳拖。




媽媽被一起爬山的中年婦女說:妳怎麼那麼喘?看看你老公抱一個還走在最前面。媽媽回說:因為他每天跑五千咩。昕爸整個人超暗爽的。






總算爬到這裡了,雖然楓葉沒有紅。但是心情好愉悅!





沿路上很多這樣的展示牌,很用心!



這顆樹好好美。剪影像國畫。











吊橋下的美景,很壯觀。









父子擊掌,爬完了好開心。








小禾妹也起床了,大家一起來拍照。小禾妹,媽媽常常覺得你真是很幸福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