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天氣也慢慢涼了,這周我才把夏季衣物收起來,就可知道台中的氣溫和北部有差,我回新竹外婆家時穿著短褲,外婆說:妳不要命囉.晚上呢!我在台中還蓋著夏季涼被,回到新竹卻連毛毯都出籠了.我承認台中的氣侯還是比較合適我們家的過兒和敏兒居住啊.


這鍋熱魚湯,不但溫暖了我們的胃,連母奶也變多了!忍不住問老闆娘是怎麼料理的,可以連湯都是乳白色的.超好喝.

回新竹前,我們去薰衣草森林走走,新社店早在七年前和昕爸還是甜蜜戀人時,我們就去過了,清境店鋪也去了四五次,新竹尖石店也沒遺漏它.去過這麼多家後.我只有一種感覺,園內整理的很舒服,但卻無法打動我心.難到是我老了,不能再像小女生看到一個有趣的小玩意後驚呼:好可愛啊!






我家的小女生,最近總算有點像小人兒了(之前算是爬行動物),禾禾聽得懂拍手,拜拜,喂(打電話),還會和你玩躲貓貓,躲在門後再探出頭來。回新竹時,外婆說,禾禾好可愛喔!以前照顧你們時一點都沒有育兒的樂趣,只覺得壓力很大,現在看她,才覺得好有趣。












雖然沒有特別的悸動,這裡的確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還有新人來拍婚紗喔,我悄悄和昕爸說:我現在已經開始幻想有個女人對小昕撒嬌的樣子。我會吃醋!

昕爸的臉色忽然沉重許多,原來他開始幻想禾禾對別的男人撤嬌的樣子了!(各位應該知道昕爸誇下大話說要養女兒一輩子的事。)






手工DIY音樂盒,沒辦法媽媽都覺得很特別喔!
小昕剛開始選了好多配件,礙於小氣爸爸的限制下,最後只挑了幾樣而已。
音樂我們選崖上的波妞,就當來薰衣草森林的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