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涼鞋,想好好的介紹它一下。

前二年夏天的時候,小昕穿CROCS的鞋,輕巧方便,小昕很喜歡,只是它有一個缺點,壽命很短暫,大概半年鞋底就不防滑了,如果遇到雨天,穿出去保證是連摔四腳朝天。小昕的腳板剛好又是瘦長型的,CROCS的鞋,他當然穿不滿,還很喜歡用拗腳的側邊,因為無法全包住腳背,其實是很容易受傷的,當我發現小昕有這個壞習慣後,我就不買CROCS的鞋給他穿了!

去年夏天時我帶小昕去買鞋時,小昕說看了看,指著GP鞋,說我要買這個,因為同學都有穿,他的扣邊是磁扣的,後面可以拆掉當拖鞋。

而價錢是CROCS的一半以上,媽媽樂的開心買了一雙回去。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又過了,我去鞋店幫禾禾買鞋時,小昕說我要買新的涼鞋,於是又帶了一雙新的涼鞋回家。禾禾的這雙是台灣製的球鞋,媽媽其實不喜歡卡通圖案的鞋,但當下發現禾禾原本穿的那雙太小了,沒想太多有鞋穿比較重要。

 

我們先來看看一年前的GP鞋底,似乎磨損了不少。

但再看看CROCS的鞋底,會發現CROCS的鞋底抓痕幾乎沒了。

 

這是GP鞋的全名:G.PIGEON

我上網查了一下,是台灣製造,印尼代工,是涼鞋也是溯溪鞋。全台灣共四百多個經銷點。老實說,我也想買一雙來穿穿。

官網介紹按此

這個磁扣設計我覺得很不錯,舊的那雙用了一年也是勞勞的吸住。

鞋底防滑設計的很深。

最讚的就是這三後魔鬼沾設計了,可以微調鬆緊!這麼便宜又好穿的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真希望它也有寶寶涼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