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感不好的媽媽帶二個小孩去坐公車,小昕算是耐走的,我們走路走二十分鐘去公車站牌等車。小禾妹再睡覺,到公車站時剛起來時心情也不錯。

上下車時發現,我根本沒辦法一手抱禾禾,一手拿推車,剛好有遇到善良男子的幫忙。不過,其實沒人幫忙也沒關係,我可以先叫小昕下車抱妹妹我再拿推車。

比較麻煩的事,如果遇到人很多或是公車司機不想等你的,那就麻煩了。(我曾經因為公車司機不等我們小昕動作太慢下車,我走一半他就開車了,讓我們過站下車)

總而言之,今天搭公車還滿順利的!







有很多小朋友來慶祝小花生日喔!

祝福小花健康平安的長大喔。謝謝小花媽的招待,小花媽家真是讚啊,還有超大的ktv室,整個超羨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