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暑假搬到目前的生活圈後,媽媽常常去附近的書店逛逛。今天就幫熱情的老闆娘打廣告,也告訴大家台中有這樣一家好書店。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56號
電話 04-24529563
營業時間:請電洽,印象中是星期六10:00~17:30,星期日休息。平時日都有開。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比價,只覺得這家店離我家近,兒童書籍眾多,各大品牌教具,玩具都有,折扣大概七折以上。因為我買繪本的習慣是一定要自己翻過,大概了解內容才買,也因此常常去挖寶。

像是最近接桌上遊戲,都是老闆娘實際介紹玩法,我才買的,不然剛開始接觸桌遊,選擇性太多,實在不知道如果下手。這家店的桌遊真的非常多。另外次次買的土司機也是在這買的喔。

上星期媽媽還來幫小昕挑字典,現在的字典版本眾多,老闆娘會介紹大部份老師和家長的推薦,讓家長參考,各個階段的孩子也有不同的需要,像是小昕開始學寫字後,可以看一些橋樑書。老闆娘都會詳細的介紹。

今天媽媽只是順路經過,要請老闆娘代訂書籍,但是媽媽敗了一本一直想要收藏的書,整個興奮中。

威利在那裡?這原本是漢聲的套書,現在漢聲愈來愈多單本可獨買。我到現在都記得小時候去學鋼琴時,鋼琴老師家有這本書,我總是花很多的精神再找威利?雖然長大後知道有英文版可以獨買,但是還是希望買中文版的。

最有趣的不是只有找威利,而且細細觀察圖人的人物在做什麼?頁底還有一張清單問你,找得到特定的人嗎?實在太有趣了。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的禾妹,每次去書店總是一臉酷樣站著或坐著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