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相機對我們來說何等的重要,並非需要精湛的技術,只是捕捉生命的美好,片刻的記錄,我喜歡拍照,我喜歡拍不看鏡頭的生活照。

 

我的老朋友們,我們的孩子們,只要偶爾相聚看著你們,那是一種內心寧靜的美好,可是啊!必需孩子玩開前帶離餐廳,避免被店家列入黑名單。

 

 

交大的問禮堂,古色古香的。讓我想起年幼時的外婆家附近的一片的土牆,我對那土牆印象淨刻的原因,用手扣它還會掉下來呢?裡頭似乎還夾雜米糠之類的物料。外婆家中有一個小小的儲藏室放著未去殼的稻米,我還曾去外婆種菜的菜園玩耍,童年的記憶並不多,談不上快樂或不快樂的。當了母親,孩子每個不同階段都讓我不知不覺思緒拉回從前。

我的女兒,一歲九個多月,很喜歡熱鬧,心情不錯的她,在哥哥姊姊屁股後跟前跟後的。話說情人節當天,爸爸下班時還對女兒說:禾禾,情人節快樂!妳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馬上被媽媽賞二個衛生眼。

 

我的兒子。七歲一個多月,好相處又隨和(其實是隨便),喜歡新奇的玩意。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是最大的考驗=。=

 

 

 

還有我的所有朋友們,豐富我的生活,互相聆聽,支持,成長,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