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小昕放學會說:我們有準備母親節的東西,這是祕密,不能說是什麼東西喔!

 哇,好期待星期五,到底是什麼呢?晚上小昕一回家,就叫我把眼睛閉起來.小昕說:不能打開眼睛喔. 馬麻閉了好幾分鐘,等啊等.小昕從書包掏出了很多東西的樣子,放到我的腿上. 我睜開眼睛一瞧!好多東西喔.有一封注音的信,一包小餅乾,一條羊毛項鍊,一顆紙折的星星.

小昕說:星星只有妳才有的喔! (一定是剛剛在學校等把拔來接時做的.) 馬麻拿起了小昕給我的信.邊看就邊哭了.而且不是一.二滴眼淚的那種,整個爆淚啊!

 親愛的媽媽:我喜歡您,謝謝您煮飯給我吃,親愛的媽媽我愛您,媽媽謝謝您陪我玩,謝謝媽媽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媽媽我愛您,謝謝媽媽每天早上都幫我準備好.謝謝媽媽幫我買養樂多,謝謝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謝謝媽媽每天幫我講故事,媽媽母親節快樂,愛您的兒子,昕昊. 

 吃完晚餐後,我們一起分吃手工餅乾,小昕對烹飪真的很有感覺.我問小昕你以後長大當廚師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好嗎? 小昕點點頭.

看...小昕寫的信,出現了好多食物喔. 馬麻之後會更用心準備一些你也可以參與的食譜及點心的.也謝謝你用心準備的禮物,媽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