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22周的高層次超音波照,
特別要求醫生多拍幾張,拍好看一點,
算是我們老二的第一張照片吧.

產檢時,醫師都會問有沒有不舒服啊!
我說因為胖太多心情不好,
目前已經59kg了.已經胖了6kg,而且這二個月共胖了5KG.好像足氣球,
果真BABY也沒多大,都是胖在我身上.
BABY體重是906gm,非常標準.

於是醫師就告訴我要吃什麼啊?
不要吃甜食和澱粉類,多補充蔬菜和蛋白質.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還是很容易胖咩.

醫師還特別教代請不要餓肚子,
不然身體會產生酮,對baby不好.
問題是我常都處於極飽和餓二者,
非常容易覺得餓,如果狂吃可能會肥死..

最後醫師只好安慰我:你的體重還在標準之下,
等生完努力餵母奶再瘦就好啦.

先完診再去做母乳衛教,因為小昕喝了2年多的母乳,
護士覺得我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就參加了中榮的產台餵奶拍照,
這樣就可以拿到產台餵奶的照片囉!

目前再考慮要不要住「樂得兒」LDR產房?
因為昕爸說根本不想陪我進產房,(之前跌倒叫昕爸幫的擦藥他都不敢)
可是小昕說他想看我生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