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6 / 22 (3 歲 11 個月)

今日的美勞非常特別,
回家後一直考其他人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準備材料:鹽巴,粉筆,紙,玻璃瓶等.

作法:
將鹽巴倒在紙上,再放上粉筆來回滾動,
就可以把鹽巴染色囉!

所有的小朋友都有好專心,小昕也是,從頭滾到最後,
裝滿一罐還不過癮呢,連把鹽巴倒入瓶子也要幫忙,
小昕真是很愛做美勞的小男生.

 


故事時間:
子甄馬麻準備了<小喬逃跑了>,
小朋友邊吃點心邊聽故事,

之後換子甄說故事:<阿虎開竅了>
子甄一邊翻頁,一邊說故事,雖然有點小聲,
不過我已經覺得子甄已經很大方了.


回家後我們對著彩沙瓶許願,
小昕許:我想要有樂高的飛機.
然後對我說:沒有實現啊!
(這不是阿拉丁神燈好嗎?  哈哈哈)


--------------------
時間過的好快,小昕已經參加49次親子營的活動了,
今年九月就要上幼稚園了,
我已經和小昕說等上幼稚園時,幼稚園裡有英文,律動,陶土,美勞課,
倒時候就不能參加親子營的課程囉.

小昕常常去他的幼稚園玩溜滑梯,
感覺起來也不會排斥上幼稚園,
甚至於對於幼稚園的才藝課也有些許期待.

相信小昕心中也是不捨親子營的活動和伙伴的,
也謝謝大家一年多來的陪伴和學習成長!

ps.最近的照片都拍的很暗,因為我沒帶閃光燈.真的是不能偷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