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好早就起床了,可能是不習慣外宿的床鋪,
而小昕睡昏了,我抱著他去吃早餐,
民宿提供一份火腿蛋起司土司,飲料,水果,綠豆湯.很普通,不過不難吃.

和昕爸討論許久,不太知道要去那裡,昨日本想去賞鯨,
聽說船程要2~3小時,我想小昕是沒辦法忍受的.



昕爸和小昕說要去看城堡,我們要去東華大學,
小昕到了東華大學心情非常的不好,因為他說這不是城堡啊!
天氣又好熱,我們也無法逗留許久,
我們覺得東華大學和中正大學有些相似,
只可惜這所新學校的樹實在不夠濃密,也不像東海充滿人文氣息的學校.
拍拍照片後,趕緊上車吹冷氣.

由於中午已經在統帥飯店訂位,因為不想離市區太遠,
驅車前往鯉魚潭,還記得年初時我們去宜蘭時也踩了天鵝船,
那時我有些害怕不太喜歡深不見底的湖水,
涼爽的天氣加茂盛的森林,感覺有點陰森.
但是此時,天氣炎熱,恨不得涼風陣陣吹來,
買了一杯冬瓜茶給小昕,他的心情梢微恢復了.
小昕也想試試踩天鵝船,但是腳太短踩不太到.

一直很期待統帥的餐飲,也謝謝庭庭馬麻的推薦,真的不錯,
海鮮還滿多的,鳳梨蝦球,干貝,蝦子,羊排,香魚都很好吃.
小昕也吃了好多喔!
印象最深刻的是停車場,一小時只要十元,花蓮的物價真的比較便宜.

用完餐點,打算去牛山呼庭逛逛,
小昕和我在車上昏昏欲睡,
只剩昕爸邊開車邊打電話訂民宿,
昨日問美侖飯店時是3600元,沒想到今日活動截止了.
變成了4800元,這是昕爸最悔恨的一件事了.
經過鹽寮時看到了近月旭海民宿,很幸運的還有一間房.
今日落腳處也就解決了.

牛山呼庭是非常有特色的餐廳,有許多手工木雕,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登上三層高的瞭望台,看到好多人爬海邊的斷崔,相信那裡的視野超棒.
沙灘則是熱的發燙,讓我迫切的想踩踩海浪.
雖然已經四點多,氣溫還是很高,我們打算回民宿歇腳了.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鹽寮的海港,在此也看得到牛山的斷崔,
沒有停留很久回民宿休息一下,詢問主人後,從旁邊的小路走向海邊.
這兒有寄居蟹呢,我被夾了一下,嚇得我尖叫,再也不敢放在手上把玩了.
沒有什麼貝殼,不過岩礁間有些熱帶小魚呢!
小昕在這裡也撿了一些石頭,小貝殼,還滿開心的.






附近實在沒什麼餐廳,只有一間鹽寮龍蝦,
點了一隻七百元的龍蝦,和幾盤熱炒,飲料,共1250元,
小昕很喜歡龍蝦,我和昕爸覺得我們還比較喜歡第一天吃的小吃,
這家店的手藝實在很普通,我相信好手藝的婆婆隨便煮都比較好吃呢!


回到了民宿,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亮高高掛在天空,
海面上有淡淡的月光,真的好美,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月光.
很可惜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是很好,沒把月亮原本的原貌呈現出來.











累了一整天後,我們都好想睡覺了,小昕卻要看”朱蒙”,
好像是韓劇的古裝戲,真搞不懂小昕在想什麼呢?
關掉電視後,很快的大家都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