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7 / 2 (3 歲 11 個月)
 
今日小昕比較早起床,和我們一起吃早餐,比較特別的是芋頭稀飯,
第一次吃到紫色的稀飯,小昕吃了一片土司.

照片中的近月旭海都打成迎月旭海了,真是抱歉.
當初並不了解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直到看到月景才恍然大悟.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2400元,
聽薇婷馬麻說,他們之前來是非假日住閣樓才2200元,還有自己的陽台.
如果可以出來玩還是最好選擇淡季,因為很快的我們就嘗到了苦頭.








原本想星期一的海洋公園人潮會好一些,我們大錯特錯了,
入園處人山人海,排隊入園.
我們有匯豐銀行信用卡的優惠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然以原價890元入園,我想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的.


首先參觀魚類生態等等,
最特別的是我們看到了超級大粉紅色海星,
參觀的小朋友都說這是派大星,
我們昕爸老是叫他海大星.
看到超級大龍蝦時,直接聯想到好不好吃和多少錢?



避開第一場海獅秀,先去坐摩天輪,
坐過那麼多摩天輪,這是唯一看得到海景的,
海洋公園和悅來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這片海景!

接著帶小昕去坐旋轉火馬,還坐了一個恐怖的旋轉貝殼,
我都快嚇死了,小昕也快哭了吧.
真是抱歉,讓小昕坐這種嚇破膽的設施,
小昕最愛的還是投幣式設施,讓他坐了二次平復心情.

準備去看海牛秀,沒想到客滿了,
只好先去海獅秀佔位子,
其中四隻母海獅有一隻鬧脾氣,竟然不表演,就游回家去.
這也滿特別的啦.
小昕對一開始的水獺特別有感想,
這隻水獺一出場時,站在麥克風前開口說話,
小昕一直問我為什麼牠會說話,是不是教他說話才會的.
不論我如何解釋配音員這回事,他愈聽愈模糊一樣.
這大概是小孩很相信”眼見為憑”這回事吧!


看完海獅秀時快餓扁了,買根熱狗吃,
小昕吃的滿嘴蕃茄醬,我們要和海獅照片喔,
小昕當然不敢靠近海獅,馬麻被海獅輕輕親了一下.
哇~好有趣,好輕的一吻啊!

中餐在海洋公園的義式餐廳用餐,
份量很多,飲料,湯類自取,300元有找.
曬了半天的太陽,有冷氣的地方真好,
休息一回後,小昕和我的精神都恢復了.


我們要去逛紀念品店了,買了一張木製的名信片寄回家.
小昕選了一隻泡泡原子筆,回程的路上一路吹泡泡回去.
這些造型帽子實在太搞笑了,龍心大悅的昕爸買了二頂呢!

下午茶時間,特別在悅來訂了位子,
服務員留了靠窗的坐位給我們.
我到悅來時,已經整個人攤在沙發椅上.
小昕看到這麼多點心水果,很捧場的吃了好多呢.
拍拍照片後,要準備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我和小昕很快的都睡著了.
離開九彎十八拐的蘇花公路後,
小昕睡醒後一直問還要去那裡玩?


我問小昕想去那裡玩?
小昕說:譬如有很多遊遊樂設施的地方啊!

這小子二天都念念不忘南濱夜市,
還用迂迴戰術來套我們的話,
真是有心機,遇到這種情形,我會用裝傻帶過的.


昕爸帶我們去蘇澳冷泉,可惜我們到達時只剩十分鐘就要關門了.
只好買瓶彈珠汽水安撫小昕.
很順利的開了四個小時回新竹,小昕都沒有鬧脾氣,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