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買蛋糕慶祝小昕的生日,
我讓小昕看網路上的蛋糕,
小昕選來選去,還是要十吋的怪手蛋糕
(之中還挑了電視,大壽桃和烏龜,我一點也不想吃)

原本是想挑個小蛋糕在家慶生,再分送給鄰居小朋友吃的,
這樣大的蛋糕,看來是要找多點朋友來幫忙吃.
剛好手上有伊比呀呀的門票,
那就招人一起去玩好了!

一早起床,買了早餐後,小昕對我說:走吧!我要去車上吃!
伊比呀呀還沒開好嗎?
把小昕哄回家看卡通吃早餐,
從十點開始就一直催我要出門,可想而知小昕多想去伊比呀呀玩.

拿了蛋糕後,到春水堂集合,
這些多禮的少婦,送了一堆禮物給小昕,
小昕太幸福了啦!真怕他不懂得珍惜.
謝謝朋友們的禮物,你們都太多禮了,我反而不好意思了.


-----------------------------------------------------------------------------------------------------------------------------------

這次生日,小昕的姑丈寄了二大盒海綿寶寶樂高到新竹,
後來細心的澤人馬麻也知道小昕喜歡海綿寶寶樂高,
還特地開車拿來給小昕.
小昕很直接的說:我已經有了.
只好還麻煩澤人馬麻又重選了禮物給小昕.


我和小昕說:大家都好愛你喔!
小昕還和外婆說:阿婆.為什麼大家都愛我?
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很可愛...

我和小昕說:人家送你生日禮物,等他們的小朋友生日時,我也要送他們禮物啊!

小昕說:可是你又沒錢,只能送他們很小很小的禮物耶!

(傻孩子,這叫禮尚往來,等你長大就懂了!)
---------------------------------------------------------------------------------------------------------------------------------

回到主題,在春水堂用餐時,每當小朋友送小昕禮物時,
小昕就一直裝忙,嘴巴念給不停,來掩飾他的不安與害羞.
連吃飯都自己坐別桌吃,真是超級閉數.

到了吃蛋糕時間,更是有趣,
小昕繼續裝忙,忙著玩汽球,不回來唱生日歌,
當每個小朋友賣力的唱歌時,這小子仍然想閃遠一點,
假裝這一切都不關他的事一樣,
讓馬麻也忙著把他抓回來.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插曲,子甄一直說大家不可以吹蠟燭,
只有小昕可以,沒想到小昕卻一直跑走,
子甄一邊忙著看其他小朋友有沒有偷吃,一邊忙著找小昕回來吹蠟燭.

最後要切蛋糕時,小昕才露出了笑容,
可是貪心的小昕說要把全部的巧克力吃掉,
幫他裝了滿滿一盤巧克力後,
吃沒三口就說:太甜了,我不吃了!
(sorry,這小子對於吃東西的教養,馬麻是完全的失敗>.<)

用過蛋糕後,我們轉戰伊比呀呀,讓小孩燃燒體力,
炎炎夏日,好像只有這種場所合適玩樂了.

幾位少婦,開始閒聊,翻翻我們家3-4歲的紀念相本.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陪伴,尤其是親子營和健走隊的伙伴.
因為有了親子營,
我們我生活才變得如此豐富充實,充滿驚喜歡樂.
也謝謝babyhome的好友們,
一起和我們分享小昕成長中的喜怒哀樂.


最後還要謝謝各位送小昕生日禮物,
每一樣小昕都超愛的.
尤其是薇婷把拔,送的變形金剛,
簡直是在考驗我們,
昕昊還叫我打電話問你們怎麼組?
最後是昕爸下班回來後,研究快一小時才組成車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