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7 / 17 (4 歲)
 
早上起床小昕為了要喝飲料在鬧情緖,龜毛,無痛呻吟,
讓馬麻非常的不高興,狠狠的罵了小昕一頓,才出門.
(如果有人看過我罵小孩的樣子,應該都會被嚇到)

我們家的GPS也再鬧脾氣,就是不讓我上北二高.
讓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憑著路痴的本能,我還是找到了路.
真是滿難得的!

小昕上課狀況還不錯,已經可以單獨上課了.
馬麻們大都在隔壁的會議室閒聊.
小昕捏到一半時,跑過來找我,
原來是小昕不會捏狗狗的腳,
我趕緊請老師指導小昕.
最後..當然是小昕最後一個完成,
他一個人努力的搓狗骨頭和捏碗.

 


小昕捏的狗狗在我眼裡,真的好可愛喔!
就連上次的小房子,
我也覺得小昕做我比我好.

我的小房子夜燈就是中規中規矩,沒什麼創意.
小昕做的房子還有一條小橋,還有一株問號的植物.
非常有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