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請假,小昕還怪我為什麼要請假呢,
今日果真捏得特別起勁.

馬麻也練習捏碗,做了一隻小象,放在小昕的大象旁邊.
捏碗也是要有技巧的,
手拙的我試了好幾次才有稍微對稱的四肢.
所以小昕也真不簡單,可以自己捏出來

觀察了小朋友們的作品,發現有可以分成二大類,
像小昕是屬於一口令一步驟型,
做出來的成品和老師示範的作品很像,
旁邊的裝飾也和老師的作品差不多.

另一類是天馬行空型,
有的小朋友做好了主要主角大象後,
就開始東加西加,有帽子,汽球,什麼物品都出現了,非常有趣.

拿到了之前的作品,可愛的蝌蚪和熊掌花器都是小昕獨立完成的.
馬麻很高興小昕愈來愈成熟,有責任感了,
每次完成作品後小昕都會問馬麻和老師可以了嗎?才會去洗手呢!

下課後,小昕問我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去做美勞了,
我和小昕說:因為妮姥要去英國了,目前就沒有親子營,如果你想上美勞課,我再請另一個老師幫你上課,問問看有沒有朋友要和你一起去.


小昕說:那你要找我的舊同學一起去上課喔!

看來小昕真的很喜歡上美勞課和他的好朋友們,原本想9月上幼稚園後,
除了戲劇課外,暫不再上其他才藝課了,既然小昕都表示有興趣了,
還是找一天帶他去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