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詩:

如今,我膽敢屬於自己
然後擴展我內在的光
在時空的黑暗中
當大自然的一切落入沈睡
我的心魂處保持覺醒
這覺醒如同帶太陽的火光
穿越冬日的寒流


今日的主題是華德福的教育最主要就是培養心靈的力量.成為一個自由人。

每當上課前,老師會希望我們分享本周你做了什麼?你在那裡?
要我們能認真的去看待每件事帶給你的意義?

-------------------------------
手工課的部份。



我已經完成了第一隻華德福娃娃了。
手作就是要作了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這隻娃娃其實很不完美,它的手大小不一,高低也不同。
我是先縫上手才作出頭的輪廓,沒想到卻讓它手的高低不同。
如果我不自己縫一次,我那裡會知道?
小小一個娃娃,其實重新製作了很多次。
這樣的手作布偶,給予了它更多珍惜的意義。


第四堂的手編織課,主要學伸縮起針,要為帽子而學的基礎。
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