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人生的轉折點。

我說:我覺得我人生還沒開始。目前很平順,沒有轉折點。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比較保護自己。我覺得我為我先生做很多,可是他讓我覺得這都是應該的。我希望先生能更愛我為我多做一些,我應該去愛一些關心我的人,像是我的公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不太到,這就是我主要的問題。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是個自私只愛自己的人啦!)

 

其他的家長有的都邊分享邊哭。
像是分享小孩是特殊孩子的。
我都覺得自己很慶幸。本來還再想等老二大一點再保險順便省錢好了,聽完後馬上覺得滿月後就一定要保。。。也請老天保佑孩子健康出生。

也有位男士分享他的轉折點是他遇到他的太太。我覺得我好羨慕他太太喔。可以在眾人面前說他有多愛他太太。吼~不要說林先生做不到,我自己也做不到,我可能是在眾人說我有多討厭他。。。。


總共有七堂,上完之後也要準備去生產了。
大概就很難再參加學校的課程了。

下課時很多人問我幾個月啦?稱讚我是個漂亮的孕婦。(那麼多人去,不給他好好妝一下是不行的。。)也很多人祝福未出生的老二。

有位家長生了四個小孩耶,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生四個的。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