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詩:

大自然你那如母親般的存在
我帶著你
在意志的本質
和我意志的火熱威力中
強化我靈性志趨力
支持我的情感
帶著我自己在我之中


今日持續上周的人智學的理論課程為主。
照例有二位同學分享本周你處在那裡?

-------------------

我的感覺,
原本我認為我是一個有感覺,心靈自由的人,
實際上生活中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為同樣的問題困擾著!
當試著面對這些問題和接受事實的同時,
我卻不自覺的逃避與排斥,
直到相同的事件再次上演。
要別人改變是最困難的事,但是要改變自己也不容易?

我還再找尋那個如何改變自己的力量興啓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