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太多,上成長班時我已經有精神渙散的感覺了。
主題延伸了上次,繼續為溝通。舉了更多的例子來解說。

人與人溝通,是何等的複雜。
我們要學會聽出別人話語背後真正想表達的感覺,也要精準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我想這是一輩子的修行與學問。


========================
織織課的部份,
我問完老師步驟就回家了,
老娘實在快累屬了,回家時背都快斷了。

 

經過了二個星期的拆了重打,重打又拆,我完成了最基本的伸縮起針和上下針,不過中間打錯了好幾針,輪針接針的地方也鬆緊不一。


 

回家後,把收口束好再加一顆球球就完成了最基本的帽子,它真的很普通,卻非常的珍貴。(那顆球我就剪了半小時以上)

 


小昕戴戴看,小昕說很癢。。。看來裡面要再加裡布。。。怎麼有完沒完,我快沒耐心了。

 

連馬麻都可以戴,戴去坐月子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