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昕已經上學第三個星期了,
起床氣還是很恐怖,
我真的很怕小昕這個習慣會一直持續到長大成為一個摔鬧鐘的人.
(我和昕爸都沒有起床氣,也不太會賴床,會從床上彈起來的人)

每天早上搞完小昕我都元氣大傷,整個早上都會呆住一直看電視,
直到中午肚子餓才開始覓食,也因此覺得智商,反應都愈來愈不好...Orz.


早上7點半時,我和昕爸都會起床,
我用準備早餐給小昕吃,通常是一份水果:如2片水梨或蘋果,香蕉..等.
另一個是主食品:如半份蛋餅,饅頭,土司,煎蛋,包子..等等.
我希望小昕早上能以水果,加高蛋白的食品為主.
小昕去學校後,9點還會再吃一次水果.這樣感覺營養滿分.

挑戰一開始:
可是這幾天,小昕只要一張眼發現我起床了,
就一直哭喊:我要馬麻陪我躺一下.我要牽手.
然後馬麻會說我要準備食物沒辦法陪你.
就在我準備的十分鐘內,小昕就一直哭啊.叫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前幾天還會很生氣的用手打我!

(總之,馬麻的爆點也是很低的,很不幸的馬麻也是會請小昕吃燒餅的)

好不容易把小昕搞到了客廳,要開始吃早餐了.
也是挑戰二開始:
這小子就會二眼發直看著電視,
平均一分鐘吃一小口,伴隨著馬麻的N次"趕快'吃.
然後吃了半小時才吃2片小水果加半個蛋餅.
再匆匆下樓去坐娃娃車.

這樣長久下去,我想我會先得胃潰瘍吧@@,
於是這二天改變做法,就在小昕吃早餐時,我不再一直提醒他了.
大概只說個2~3次,其他的時間我努力念佛經.
(如果不念,我看小昕吃東西時真的快瘋了,覺得自己也有強迫症)

大概念了20分鐘就念完了,小昕也吃的差不多,而且一天比一天吃的多.
今天竟然可以吃了,半根香蕉,半片乳酪烤土司,一個玉米煎蛋.一瓶乳酸多多
小昕也很高興的說:耶我吃完了耶!

明天終於是星期五,我可以休息二天了,
不過下星期一不要用通通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