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作業為什麼那麼多???????

今天的作業是3頁數學+一頁注音+一頁注音連連看+念童謠.
天啊!阿木覺得小一生真的很可憐,
媽媽更可憐才開學第四周就要接受這折磨。



聯絡本,每天都好多功課。還要記錄刷牙,量耳溫,運動。

 
數學3頁,小昕根本不會看國字,所以每一題我要解釋給他聽。
你們自己看,有多難,變化又多,看不懂題目要怎麼寫?
如果讓他自己寫,會和大雄一樣,沒一題寫對。

 

這個就是我家功課亂寫,去學校又被老師圈起來重寫。
媽媽不是橡皮擦媽媽,小昕寫的注音我都不會擦,我會告訴他,你寫的不像,把他改掉,不然去學校也是要改。

但,我發現有一個問題,小昕不太會用橡皮擦,常常擦不乾淨,讓二個字重疊而看不清楚。看來還是要多多練習用橡皮擦。


還有要盯筆劃,坐姿。整理書包,書桌。
媽媽比小昕更不習慣小學生的生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