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3 / 9 (3 歲 8 個月)
 

今天雨下好大喔,大家都姍姍來遲,
最早到的都是住最遠的新加入的成員.
我們要好好檢討了.

我們的親子營人數大概都控制在10組親子內,
這樣輪流主教其實比較輕鬆,
像是我已經輪了八次美勞耶,有點江郎才盡了@@

-------------------------


參加成員:小昕,凱荃,澤人,妮妮,蓁蓁,恩慈,薇婷,星妤,瑄容

材料準備:
西卡紙,列印好的數字1~12.瓦楞紙或厚紙板,長腳釘.
剪刀,雙面膠..等

作法:
1.將瓦楞紙剪裁成想要的形狀,
2.剪下數字貼上瓦楞紙,成為時鐘的排列.
3.將厚紙板剪成長短針,使用長腳釘固定在瓦楞紙.

 


馬麻忘記幫小昕準備小剪刀了,於是向妮妮馬麻借剪刀,
可是妮妮也想要用剪刀,就直接從小昕手上拿回剪刀,

小昕覺得很生氣,馬麻拿別的剪刀他都不要了!
不過後來妮妮還是很有風度的再一次借小昕剪刀,
而且還等小昕用完才拿回去喔!

小昕的把數字一個一個剪下來,
不小心剪壞二個了,他就生氣的把那張紙丟掉.
撕雙面膠撕壞了,也氣的把紙往桌上一丟
(看小昕生氣,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
最後小昕還是很有耐心的把12個數字都剪下來囉.

雖然我們的時鐘貼的歪七扭八的,
不過可都是小昕一個一個貼上去的.

故事時間:
恩慈馬麻準備了一本麵包超人的日文書,
配合著時鐘的轉動,
還教小朋友簡單的日文.
馬麻是一句也沒有記起來啦!

不知道小昕有沒有記起來,
因為我一直看見小昕只記得吃零食而已..

另一本是,賴馬的作品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是一本很有趣的繪本,還能教小朋友認識數字呢.


 


因為星期五下午還有安排律動課,
妮妮馬麻就不帶律動了,
(因為人數已滿,小昕就沒有參加)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妮妮馬麻繼續帶律動,
就算是以前教過的都可以!
可以讓小昕學一點點兒歌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